因本身技術能力和器材之限制錄的與原曲有落差請還請見諒

 

還記得這首歌是因為某位學生無理的要求數次後 幫他抓完的

後來就變成自己無聊便把他錄起來  當作抓歌的Demo

此曲為C調,但是有些和絃和雙音編的還不錯

有心者可以去聽聽看

 

 

演唱:陳曉東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黃中岳

讓我平靜的看著你 如果沉默 可以少一些距離
曾經我們 交換的感情 如今能用什麼語言證明
我習慣的為你擔心 即使永遠 都不會發生的事情
一再縱容你的任性 再多的幸運 我們都會用盡

在我心裡有一塊地 日夜種著我們的心情
不管天晴 或是下雨 我揉著眼睛 擦著眼鏡
在我心裡那一塊地 這一生你都可以住進去
守著時間 守著回憶 將你築在我的心和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h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