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生上沒幾個月

但他對吉他的熱情課不是隨口說說就算了的

這讓我想起某些只會抱怨不肯付出時間練習的人

這樣的差異  真的蠻極端的

這學生學沒幾個月自己就嘗試去寫曲子

真是讓我蠻佩服他

 

我想 

學樂器多多少少都該  做些自己的曲子

先不管品質的好壞

但這樣的精神   是每個學樂器的人都該要有的吧

把心中那旋律表現出來

儘管呈現的方式是多麼的殘破  

感情還是會被人感受到的

 

 

H4n的音質還真不錯

證明花些錢買了簡單的錄音設備還不如花一萬多買H4n,還能因此省去一些  setting的麻煩

 

H4n我相信喜歡錄音的朋友對這玩意應該不陌生

功能強大我就不多加詳述

 

 

 

以下兩個黨是學生寫的一首歌

有一個是自己亂錄的

另一個是使用H4n在input 一支 mic Rode NT2 A和學生兩個人錄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h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